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网双模 MOTO全触控手写新机A1890曝光

2009年07月13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摩托罗拉“明”系列A1200的经典地位是无能人撼动的。它全新的透明的翻盖设计给人带来清新的视觉感受。正当明系列在关注度上逐渐消减的时候,摩托罗拉适时得推出明系列的后续版本,代号为“Great Wall”的明系列全触控新机A1890慢慢浮出水面,该手机支持CDMA和GSM双网双待。


  这款被命名为“长城”的摩托罗拉A1890显然是针对中国市场而开发的,早前在网络上也有曝光摩托罗拉将要推出一款类似“明”系列的手机,但是能获取的信息非常有限。不过现在该机通过蓝牙核准测试,相关产品照片和参数也进一步被透露。




MOTO A1890


  从外形上看,该机依旧沿用了明系列经典的透明翻盖造型,相比于今年上市的首款明系列手机A1210,摩托罗拉A1890不仅增加了摇杆式导航键,同时也将左右两边的功能键改为圆形设计,操作手感将有所提升。该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触摸屏幕,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除此之外,比较特别的是该机还支持CDMA EVDO Rev O+GSM双网。加入GPS导航,而诸如手写、智能输入法、名片识别等常用PDA功能也都一一具备。




MOTO A1890


  摩托罗拉最近虽然也有新机推出,但大多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并且在性能和配置上也没有突破。最近比较期待的还是摩托罗拉的A3100,加入了最近想全屏触摸元素,但是这种后知后觉的做法确实比较危险,有其是在手机竞争已经白热化的今天。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