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日清凉豆浆 九阳P11S81豆浆机热评

2009年07月13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九阳温暖系列 养颜米糊:绿豆米糊的制作

    很多上班的女性每天面对电脑一工作就是七八个小时,工作压力大,回到家还要继续承受油烟的困扰,导致皮肤枯燥、面目憔悴,所以如何“养颜”成了她们关心的话题。相对于那些化学药品来说,传统的食补更有利于身体的健康,例如芝麻、花生、绿豆、莲子等都是极佳的滋补品,所以我们今天就利用JYD-P11S81豆浆机的“养颜米糊”功能来制作一个绿豆米糊。

夏日清凉豆浆 九阳P11S81豆浆机热评

    首先准备好需要的食材:1/5量杯绿豆、2/5量杯糯米(或大米),清洗干净

做冷饮熬豆浆一机搞定 九阳豆浆机首评
 
做冷饮熬豆浆一机搞定 九阳豆浆机首评

做冷饮熬豆浆一机搞定 九阳豆浆机首评

    然后把适量的清水加至杯体的上下水位线之间,然后把绿豆和糯米统统放进去

做冷饮熬豆浆一机搞定 九阳豆浆机首评

    同样把机头按正确位置放入杯体内,插上电源,选择“养颜米糊”功能键,这时豆浆机开始运行。

    “养颜米糊”功能是专门针对女性养颜设置的智能制浆程序,通过文火熬煮功能,可进一步提高了豆浆的乳化效果,使豆浆口感更好,营养更丰富。

    由于JYD-P11S81豆浆机需要反复加热和碎豆,所以大概等待20分钟的时间才会熬好。一些朋友反应豆浆机在碎豆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噪音发生,其实这是电机碎豆的正常声音,笔者用噪音计测试为85分贝,与榨汁机产生的噪音基本相当,所以用户不必太在意豆浆机的噪音问题。

做冷饮熬豆浆一机搞定 九阳豆浆机首评

    豆浆机熬煮完成以后,发出声光报警,提示已经完成,这时候拔掉电源就可以了。

做冷饮熬豆浆一机搞定 九阳豆浆机首评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JYD-P11S81豆浆机采用了双层保温杯体,即使豆浆做完后没有及时饮用也不会变凉,在冬天使用的话效果不错。

    虽然豆浆机随机赠送了过滤网,但是除了“干豆/湿豆”功能以外,都不需要过滤,当然如果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是否过滤。

夏日清凉豆浆 九阳P11S81豆浆机热评

    [试用小感]从制作豆浆的准备工作到制作完成,可以说是轻松简便,智能完成,接下来就是清洗工作了,我们都知道当制作完米糊以后,机头的加热管部分会附着上一些米糊,如果不尽快清洗的话会粘在上面,所以当米糊制作完成后,豆浆机的清洗工作一定要及时。

    九阳的每款豆浆机都赠送了一块清洁布,用它来清洗豆浆机确实容易了很多,只要把五谷精磨器拧下来,然后用清洁布擦拭,最后冲洗一下基本就可以了,还是比较容易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