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换掉你的台式机 惠普17英寸商务本抢测

2009年07月14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简约商务设计成亮点

    在商务笔记本领域中,联想ThinkPad、富士通可以说是两个巨头,也一直是广大企业用户所特别关注的两个品牌 。然而随着笔记本产品市场化进程的逐步推进,惠普也迎头赶了上来。不久前,惠普针对中小型企业商务用户推出了全新的ProBook系列笔记本,它包括ProBook 4410s、4415s、4510s、4515s、4710s等,分别是14寸、15寸、17寸的机型,配置涵盖了intel或AMD平台。而今天笔者就在国外媒体上见到了一篇关于其中一款惠普ProBook 4710s的详细测试文章,至于它的表现到底如何,我们还是通过下面的评测来了解一下吧。

    这款惠普ProBook 4710s与同系列的其他HP ProBook在设计理念上基本相同,都是属于低成本商务笔记本产品。而作为一款17英寸的台式机替代机型来说,就要求这款惠普ProBook 4710s在性能的均衡性、安全性、可靠性以及扩展性和价格上都应该具有更强的优势。不过通过以往的经验来看,为了压低成本,大多数低价商务类产品在做工上都或多或少的存在着缩水现象,但是这在惠普ProBook 4710s得到了全面的改观,类似于惠普EliteBook系列的工艺水平让我们对其有种另眼相看的感觉。

    我们大家都知道惠普EliteBook系列产品在外观上采用了强大的镁合金材质,不过与之相比,17英寸的ProBook 4710s大多数部件为工程塑料,虽然在坚固程度上多少会有些降低,但是细致的做工也在的一定程度上填补了材质上的缺陷,整体来说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我们看到,该机的上盖采用了时尚钢琴漆装饰,明显的银色ProBook标志为整机增添了少许活泼的气氛。不过,由于屏幕尺寸偏大,当我们在刻意对上盖施压后,屏幕还是会出现一些波纹,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实际应用,而且灵活自如的屏幕转轴倒是让笔者在使用中得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感受。

    该机在风格上采用了经典的简约黑色设计,当然,如果你觉得办公室中的色调太过古板,那么同系列产品还拥有红色机身的产品供你选择。

    在功能方面,这款惠普ProBook 4710s几乎拥有了一个商务笔记本所有的特点,如硬盘震动保护、HP ProtectTools驱动器加密、McAfee安全解决方案等等,满足了中小型企业用户的各种需求。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