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换掉你的台式机 惠普17英寸商务本抢测

2009年07月14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全尺寸键盘适合商务应用需要

    这款惠普ProBook 4710s采用了一个全尺寸键盘设计,这也是在ProBook系列中的一个创新。另外,该键盘为了减少误操作几率,把每个键帽之间的间距进行了拉伸,而且数字小盘的加入也充分表现出了其商务笔记本的本色。

    由于键帽采用了类似于巧克力键盘的设计,使得我们从远处看上去键帽要高于键盘底座不少,似乎很容易落入灰尘。其实除此之外,该键盘的各方面表现都是让我们非常满意的,如手感、布局、静音等等方面。

    触摸板被设计在了键盘掌托偏左的位置,这对于我们的实际应用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而且,板面右侧还设计有滚动条区域,非常人性化。该触摸板依然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大小适中手感也是让我们能够接受的。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该触摸板的左右按键键程较深,点击时很容易碰到笔记本边缘,稍微会影响一下操作,但这些并不是非常关键的。

    另外,我们还希望见到像其他惠普笔记本那样的触摸板屏蔽按键,很遗憾这款惠普ProBook 4710s并没有这个设计……不过我们同样可以通过操作系统来进行设置,只是方便程度上要大打折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