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宏碁Gateway游戏新本配四核比拼外星人

2009年07月14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宏碁旗下的Gateway品牌近日公布了新款的游戏笔记本,型号为Gateway P79003FX,这是Gateway首款采用四核心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而前几天我们看到有外星人之城的戴尔旗下Alienware品牌也推出了一款四核游戏笔记本,型号为M17x。两者都有强悍的配置,不过外观上M17x更加绚丽,当然售价也更高,也更加重。

  Gateway P79003FX笔记本同样采用了1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900,搭配英特尔酷睿2 四核Q9000处理器,具备4GB内存和500GB硬盘。可配置蓝光光驱,具备HDMI、eSATA等接口。


fs

Gateway P79003FX笔记本

fs

Gateway P79003FX笔记本

独家评测:感受Alienware游戏怪兽咆哮

Alienware M17x笔记本

  Gateway P79003FX笔记本带有无线网卡和蓝牙。将在日本市场率先发布,售价为19万日元,合计13000元人民币。目前还没有在其他市场上市的消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