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披着鳄鱼皮的索尼 CS39笔记本大揭秘

2009年07月14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索尼皮革外观CS39本评测


  似乎我们一直在谈论笔记本何时才会摆脱电子产品的羁绊成为时尚消费品中的一员。但作为一款笔记本,无论它是迅驰2平台也好PUMA平台也罢,在外观上虽然努力摆脱一张大众脸,但是还会有太多太多相似的地方。如何摆脱同质化,成为真正的时尚消费品?作为时时走在时尚前沿的索尼也许今天能够给我们一个答案……

  金属拉丝、钢琴漆、膜内转印等等,虽然厂商不惜余力的为笔记本A面外观改变再改变,但这种微小的改变始终不能跟上用户的时尚步伐,尤其是那些以时尚为全部的女性用户,一点点的改变完全不能触动她们的时尚神经,于是索尼推出了这款皮革外观的VGN-CS39。

  不得不说索尼VGN-CS39无疑是笔记本当中“异类”,也许是编辑我们实在不是什么时尚潮人,在第一时间竟然无法适应她的风格。皮革外观的笔记本索尼并不是首创,但是将这种质地做的如此相似于时尚饰品的笔记本我们确实是第一次看到,无论是整个外观感觉还是细部的压花工艺都音乐让我们有一种看到名牌手包的错觉,与其说这是一款外观精心设计笔记本,倒不如说这是在笔记本上盖创作的皮草制品。


时尚女性最爱 索尼皮革外观CS39本评测

索尼皮革外观CS39本评测

  本次评测的CS39定位于时尚女性用户,14.1英寸的主流大小更适合一般用户的使用, 8800元的价格对于索尼产品来说也是主流价位。那么相信各位看过前面介绍的读者已经对其有了很深的印象,究竟这款笔记本具体的表现如何呢?那么闲话少说,让我们走进今天的评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