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士康代工 苹果上网本10月登场

2009年07月14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来自台湾科技产业链厂商的消息称,苹果上网本产品将于10月份登场,强攻圣诞购物季市场。据称代工厂鸿海(Foxconn),触控面板厂商胜华(Wintek),零配件厂商万旭(Wanshih)和顺达(Dynapack)都已经接到了苹果的上网本相关订单。

  据报道,上网本产品将是乔布斯结束病休回归苹果领导岗位后,推出的首款爆炸性产品,其设计将重新引领市场潮流。和目前大部分上网本采用10.1或10.2寸屏幕不同,苹果将另辟蹊径搭载一块9.7寸触摸屏幕,胜华将为苹果供应该面板。另外,该机设计可能更加趋近于iPhone平台,之前鸿海也一直参与开发。因此虽然之前广达抢走了部分苹果MacBook笔记本订单,但这款新产品据信仍将交由鸿海代工制造。

  虽然之前多次传出苹果修改上网本设计,变更上市时间的消息。但供应商指出,苹果的整体计划并无变更,该机预计9、10月间就会开始正式出货。价格方面,苹果上网本不会和台系厂商低于500美元的产品展开正面竞争,而是会定价在800美元左右,主要竞争对手是索尼的P系列,也弥补自身产品线在1000美元MacBook笔记本以下,iPhone/iPod touch掌上设备以上的市场空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