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My WiFi杀手级应用!方正S410IG评测

2009年07月14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又忽悠了一个!PlayStation笔记本问世》一文让大家猜揣这款本本出身,从回帖结果来看,更多的人没想到这是一款来自方正的作品。

令人印象深刻的屏盖设计


很有个性的屏盖


能看出谁家logo吧


真相大白

    事实上,这的确是一款方正产品,其基于之前S410开发,针对学生市场,具体型号为S410IG,怎么样,您猜对了么?

    中国大学生消费群体堪称庞大。2009年全国录取人数达629万,在校生超2000万。有统计表明,中国大学生电脑拥有比率约为48%左右,并呈上升趋势,结合发达国家经验,大学生电脑拥有率最终可达95%。学生群体已成为一个不可小觑的巨大的IT消费市场。


笔记本已成为学生常用工具之一

    针对庞大的学生市场,不少商家都针对性进行研发、营销。特别是在笔记本市场,最近几年都流行着“学生机”现象。有些品牌针对学生市场降低价格,有些品牌则针对学生市场进行量身研发。泡泡网最近收到方正最新的S410IG笔记本,其不仅将价格校准学为生市场,并且针对性研发了许多相关技术,以期满足学生用户的需求。


本次测试S410IG型号

    据了解,这款S410IG是在方正主力中端机型S410上开发而成的,本篇将主要论述其最新技术及设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