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做工精良持久待机 飞利浦X650详细评测

2009年07月14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待机时间及总结

待机时间

  飞利浦的手机向来以持久的待机时间著称,这款X650在这方面的表现是否也是如此呢?通过试用应正了笔者的这个想法。虽然该机在电池方面仅仅配备了一块1050毫安时的电池,但在日常使用的情况下该机的待机时间很轻易的就达到了4天以上,这样的表现还是十分令笔者满意的。


做工精良持久待机 飞利浦X650详细评测

X650的电池

总结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想大家已经初步了解了这款X650在外形、功能方面的特性,特别是该机在待机时间方面的表现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该机在外观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不错,精良的做工保证了该机良好的操作手感。目前该机的价位也在1500元左右,这个价格在笔者看来还是还是是否能合适的。

做工精良持久待机 飞利浦X650详细评测

飞利浦X65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