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便宜 传闻富士首款3D数码相机9月上市

2009年07月14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去年跟随富士F200EXR发布的3D数码相机产品以其特殊的构造给人深刻的印象。而日前很多国外网站上发布了各种传闻中提到该产品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售价为900美元,折合人民币6000元上下,而其更多具体性目前富士方面并未宣布。


奇妙无比 富士展示旗下首款3D数码相机

富士3D数码相机官方图片

奇妙无比 富士展示旗下首款3D数码相机
 
奇妙无比 富士展示旗下首款3D数码相机

富士3D数码相机产品实物图片

  与普通的2D数码相机相比,FinePix REAL 3D最明显的特点就是拥有双镜头设计,其原理为通过两个镜头所以拍摄的同一场景进行叠加然后才产生3D影像。FinePix REAL 3D机身上采用了现在流行的滑盖设计,而在机背的用户操作界面上与以往的富士Finepix数码相机也有很大不同。

奇妙无比 富士展示旗下首款3D数码相机

拍摄出来的三个画面,之后再合成

奇妙无比 富士展示旗下首款3D数码相机

最终拍摄出来图片,可以点击放大看效果

  这款3D数码相机极大的依赖于全新研发的图像处理引擎——“自然影像处理引擎3D”,该图像处理引擎负责将采集到的两块CCD传感器上的同步图像信号合并,而且即时处理成高质量的影像,无论是静态照片和动态录像,都能高效还原。由“内建3D auto”为两块传感器决定最理想的拍摄条件。

  3D auto意味着当快门被完全按下的瞬间,跟拍摄相关的重要参数,例如对焦、变焦范围、曝光等都被同步。相机也内建了同步控制系统,精度达到了惊人的0.001秒数量级以实现快门控制和电影拍摄同步。该处理引擎还应用了最先进的使用在2D处理引擎上的高感光和高分辨率技术以保证获得超高的成像质量。同样,超高精度的紧凑型富士龙镜头也被引入该3D成像系统以保证左右两路通道所采集的图像信号的高度一致性。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