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WB1000得宠后上榜 长焦DC排行TOP10

2009年07月14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第一、二、三、四、五名:佳能SX110、SX200、三星WB550尼康P90、索尼H50

  索尼H50和我们前面介绍的两款机器比较相似,只不过上市时间已经有一年了,和H10属于同时代的人物,只不过定位稍高。在当时,这款机器并没有现在HX1这般能干,而是仅仅在定位上高出一些,并没有在功能上给予太大的区别,这就使得H50和H10双双售价并不高。就目前来看,在不选择HX1的情况下,具有翻转屏的H5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SONY DSC-H50

  尼康P90我想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这款在今年年初上市的长焦相机是尼康P80的延续,在延续的同时也有很大的改进,譬如翻转屏的加入就是一个最为明显的例子,当然我们还可以看到镜头变焦倍数扩展到了24倍,数字更加令人乍舌。而在售价上,P90就比P80平易近人的多,该机上市就打出了2800元的价格,到现在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和P80比起来不仅上市价格低,而且还稳定。


尼康P90

  最后排在前两名的就是佳能SX200和SX110,这两款机器是佳能长焦相机中的经典机器。第一名这次是由SX200把持,可见佳能SX200这款机器在大家心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对于这两款机器来说,SX110已经能够满足家用,而SX200则是性能更进一步的提升,比较适合那些玩机器的朋友,所以如果你的需求只是一个便携长焦,那么X110比较适合你,如果你喜欢玩机器,那么SX200是不二之选。

佳能 PowerShot SX200 IS

  这次长焦相机榜单就是如此,除了一款三星WB1000是刚刚上市的新机器之外,其他机器都是老机器,而且三星WB作为一款只有5倍光学变焦的数码相机能够登上长焦相机榜单,除了沾了自家WB500WB550的光之外,还有众网友的厚爱,毕竟三星WB1000的整体性能还是非常强的,尤其是24mm的广角镜头惹人注目。那么下期长焦相机榜单将会如何,三星WB1000还能上榜吗,我们不妨等待下期长焦相机榜单TOP10。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