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日本直送 富士通10寸小本售3150

2009年07月14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富士通笔记本产品有着“日本的IBM”的美誉,其产品设计及品质可想而知。近日笔者了解到,日本原装富士通 FMVLMD10W   10寸上网本到货重庆,报价仅为31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富士通 FMVLMD10W

  富士通FMVLMD10W  外观小巧,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设计,外壳光亮绚丽,一改富士通往日商务的外观,显得较为时尚大方。屏幕部分,该机采用了10.2英寸WSVGA屏幕,标准分辨率为1024x576,显示效果较为不错,整体感觉清晰自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上网本常见的凌动平台,机身重量为1.2KG,便携性非常不错。具体配置如下:

 


富士通 FMVLMD10W

富士通 FMVLMD10W
处理器 Intel Atom N270 1.60GHz(512KB)
芯片组 Intel 945G SE
标准内存 1GB DDR2 PC2-4200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
显示屏 10.2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024×576
网络连接/无线 10M/100M 有线/无线LAN IEEE802.11b (11Mbps) IEEE802.11g (54Mbps)
重量(kg) 1.2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日文版
特点 3合1读卡器 蓝牙 摄像头
价格(元) 3150

  编辑点评:富士通FMVLMD10W外观乖巧, 做工精细,性能方面也输入上网本的主流配置。1.2KG的重量携带起来也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