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P7450双核HD4570独显 华硕F6仅售6300

2009年07月14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拥有黄金尺寸的小本华硕F6K745Ve-SL在市场上的最新报价为6300元。这款笔记本采用了P7450双核处理器与HD 4570独显搭配,同时还配置了320GB大硬盘,性能非常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华硕F6K745Ve-SL笔记本配备了一块13.3英寸宽屏,屏幕上边框还内置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日常视频沟通非常方便;提供8合1读卡器、4个USB2.0接口、eSATA接口等,让用户的数据交换变得更加轻松;同时还在触摸板鼠标键中间配置了指纹识别系统,给整机的数据安全提供保障。


P7450双核HD4570独显 华硕F6仅售6300

图为:华硕F6K745Ve-SL

  配置上,该机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P7450处理器、Intel PM45+ICH9M主板芯片组、和2GB内存搭配,保证整机的流畅运行;搭载ATI Mobility HD 4570独立显卡,有着512M显存和80个流处理器,给整机提供更好的娱乐支持;内置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蓝牙模块,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华硕 F6K745Ve-SL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7450
标称主频 2.1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ICH9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
显存/位宽 512MB/64bit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4×USB 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8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1×eSATA、1×RJ45、1组耳机音频(S/PDIF)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

    编辑点评:整机的配置非常均衡,带来出色的性能,很适合用来日常的工作和娱乐;丰富的接口足以满足用户日常的扩展需求,特别是数码设备的数据交换十分方便;而13寸机身的采用,让这款华硕F6K745Ve-SL笔记本变得非常轻巧,很适合日常携带。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