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酷暑难耐水中取乐 市售热门防水相机推荐

2009年07月14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夏日来临,海滩、游泳池、水上乐园是都是避暑的好去处。当然要是能有一款防水相机来记录这段开心的旅程就再好不过了。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防水数码相机虽然有防水效果,但还是建议不要过于长时间的在水下进行拍摄。要是长时间潜水拍摄还是建议给相机购买防水罩更加安全。下面我们推荐几款比较热门的防水数码相机产品,希望给愿意在水中记录影像的消费者带来些许选购帮助。

佳能机型推荐——D10

参考价格:2400元

  拥有10米防水性能,零下十度抗寒能力以及1.2米自由落体防护的D10,可以说是佳能消费类相机中的“硬汉”。采用圆滑的机身设计让佳能D10也多了些可爱的元素。同时具备多种颜色机身可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喜好。


佳能D10美图赏

图为:佳能三防数码相机D10

  在硬件配置方面,PowerShot D10相机采用有效像素1210万的图像传感器,并搭载了最新的DIGIC4影像处理器,并且相机使用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配备了IS光学影像稳定器。同时,佳能D10配备了一个2.5英寸的高亮度“晶炫II”液晶屏幕。

防摔防冻防水 佳能D10套装降至2450元
 
防摔防冻防水 佳能D10套装降至2450元

图为:佳能三防数码相机D10

  除随机配送的腕带外,佳能D10还有多种可选配件,包括肩带、颈带、钩环带以及酷感时尚的软包,方便用户以各种方式携带相机,以配合各种户外环境的需求,并且用户可以自由选购橙色、灰色、迷彩三种颜色的相机前盖。


佳能 D10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210万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影像处理器

DIGIC 4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焦距

35-105

光圈范围

F2.8(广角)/4.9(长焦)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
ISO80/100/200/400/800/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640×480 (30帧/秒)320×240 (30帧/秒)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外形尺寸

103.6×66.9×48.8毫米

产品重量

190 g

编辑观点:

  虽然是一款三防相机产品,但D10还是以画质为主要诉求。所以依然使用了光学素质尚佳的伸缩镜头,拥有不错的画质表现。当然这也造成了一个后果,就是相对于一般的三防相机,D10的体积要大很多,类似于现在很多LOMO产品的面包造型。但这个造型也不能说不好看,只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

佳能 D10
[参考价格]  2400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