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递浓浓爱意 威刚章鱼情人优盘到货

2009年07月14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一个吻,可以传递心中的千言万语,威刚T806亲亲章鱼碟优盘就是以此为理念设计出来的。近日笔者获悉,威刚T806亲亲章鱼碟优盘2GB售价为95元,4GB售价为145元,8GB售价为225元,非常适合作为恋人们之间的互赠礼物。


情人节四款互赠优盘导购

威刚T806亲亲章鱼碟优盘外包装(点击放大)

情人节四款互赠优盘导购
 
情人节四款互赠优盘导购

威刚T806亲亲章鱼碟优盘(点击放大)

  威刚T806亲亲章鱼碟优盘有代表传递心意的桃花小红与代表增加人气的淘气小蓝两种颜色可选,正好组成一对可爱的小情侣。当桃花小红与淘气小蓝碰上时便会嘴对嘴地亲吻表达友好与爱意。另外,亲亲章鱼碟优盘碰到磁性物体也会热情地吸住不放!

情人节四款互赠优盘导购
 
情人节四款互赠优盘导购

威刚T806亲亲章鱼碟优盘接口(点击放大)

  威刚T806亲亲章鱼碟优盘在功能上采用USB接头内建磁铁,独特磁铁吸附功能,可吸附在金属隔板上。该产品可作磁性图钉用途,增加便利的记事功能。让威刚T806亲亲章鱼碟优盘不但是可爱的公仔随身优盘,也是办公室的创意实用小物、更是情人节最佳的告白礼物首选。 

情人节四款互赠优盘导购

威刚T806亲亲章鱼碟优盘(点击放大)

  威刚T806亲亲章鱼碟优盘在使用方面考虑到便利性,可将USB接头反插在章鱼嘴上,不怕章鱼本身遗失。亲亲章鱼碟除了代表情人间浓情蜜蜜、难分难舍的嘴对嘴亲亲意象之外,也成为我们向所有想要传递心意对象的绝佳告白小帮手,让你的生活处处充满创意、惊奇。

  编辑点评:威刚T806亲亲章鱼碟优盘容量有2GB/4GB/8GB可选,把章鱼嘴拉出来就是优盘,还附有磁铁,使两只亲亲章鱼碰上便会嘴对嘴地亲吻表达友好与爱意,非常适合时尚情侣们选择。

威刚 章鱼情人碟T806
[参考价格]  2GB/95元;4GB/145元;8GB/225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