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整机4000出头 45nm速龙II双核极致配置

2009年07月14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速龙II双核处理器超高的性价比已经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眼球,笔者今天从市场中得知,已经有经销商针对这款性价比超高的速龙II双核处理器进行了配置推荐。该套配置包括了性价比较高的速龙II双核245处理器,超频能力较强的技嘉770主板以及HD4830显卡,非常适合学生消费者购买。


45nm速龙II双核配置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AMD 速龙II X2 245 445
散热器 盒装  
主   板 技嘉 GA-MA770-US3 659
显   卡 七彩虹 镭风4830-GD3 CF黄金版 512M 585
内   存 金士顿 2GB DDR2 800 145
硬   盘 希捷 500GB 7200.12 16M(串口/散) 380
显示器 三星 2243BW+ 1220
声   卡 集成  
网   卡 集成  
光   驱 三星 TS-H662A 185
音  

用户自行选购

 
机   箱 酷冷至尊 毁灭者RC-K100 285
电   源 航嘉 冷静王钻石2.3版本 210
鼠   标 双飞燕 网吧专爱520X 65
     盘   套装 套装
合计

4179
赠品:金士顿 4G优盘

产品点评


45nm速龙II双核配置

技嘉 GA-MA770-US3

  技嘉GA-MA770-UD3主板是技嘉推出的一款可支持AM3接口的770芯片组主板,该主板不仅采用了全固态电容设计,更从高端旗舰级产品那里继承了超耐久3代技术,采用2盎司纯铜作为主板基线,可以提高主板的使用寿命与超频能力。主板基于AMD 770+SB700芯片组,支持HT 3.0总线,适合搭配最新45nm制程的Phenom II处理器。

  供电部分采用了较强的5相供电设计,搭配使用了高品质固态电容与全封闭式电感,可以满足像Phenom II X4 940这样高功耗处理器的供电需要。同时还提供了很好的超频能力。

  主板虽然能够支持AM3接口处理器,但是并没有提供对DDR3内存的支持能力,仅提供了4条DDR2规格内存插槽,支持DDR2 1066/800/667规格内存,同时为了提高稳定性还采用了1相式独立供电,磁盘部分提供了6个SATA2接口与1个IDE接口。

  主板扩展部分提供了1条PCI-E 16X显卡插槽,支持PCI-E 2.0规格,可满足高端显卡的带宽需要,扩展部分另外提供4条PCI-E 1X插槽与2条PCI插槽。背板部分提供了8个USB 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千兆网络端口与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编辑点评:本套配置的亮点就在于选择了性价比非常高的速龙II双核245处理器,在搭配技嘉做工精良的770主板后,完全可以超频至更高的频率使用,以达到更好的游戏性能。

45nm速龙II双核配置
[参考价格]   417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