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日必修 适合拍摄荷花长焦相机推荐

2009年07月14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拍摄荷花“利器”之五——佳能 SX1 IS

  佳能SX1 IS配备了一枚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使用等效焦距为28-560mm的20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SX1 IS还可以30帧/秒的速率拍摄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的有声视频短片。

  

  (图) 佳能 SX1 IS

  SX1 IS采用的是具备广角焦段的20倍光学变焦镜头。这个镜头等效焦距28- 560mm,最大光圈是F2.8-F5.7,并具备佳能独家的IS光学防抖技术。佳能SX1 IS的感光度范围是ISO80-ISO1600。

  

  (图) 佳能 SX1 IS

  佳能SX1 IS机身背面是一块2.8英寸16:9型的LCD,显示精度为23万像素,同时机顶上有一个0.4英寸约14万像素电子取景器。支持SD/SDHC/MMC/MMC Plus/HC MMC Plus存储卡,另外它使用4节AA电池作为电力来源,机身重量为585g,大小是127.5×87.7×88.3mm。

【参考价格】:佳能 SX1 IS

  【参考价格】:41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