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典直板导航机 诺基亚6210N再降一把

2009年07月14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6210N是一款采用S60系统的智能手机,这款机器以黑色调为主,并且拥有蓝色的边框,这个设计让我们觉得非常商务,另外这款机器再导航方面也相当强悍,是6系列中少有的全面机器。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也是一路下跌,市场价格仅为1490元。有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下!

    诺基亚6210 Navigator支持辅助型GPS(A-GPS),使GPS接收器可以在短短的几秒间捕获卫星信号。拥有预置的触控式导航、全程语音导航和和可自我固定的车用配件,诺基亚6210 Navigator 还能够变身为一款灵巧的车上导航器,即使路线行驶错误,系统也会自动帮助用户重新计算设定新线路。内置的罗盘系统融合了角度和方向定位”加速器”,使步行者也能轻松地跟着地图畅行。

    诺基亚6210 Navigator可通过高速3.5G HSDPA技术,用户可以顺畅地进行网页浏览、即时通讯、电子邮件收发和使用widgets服务。诺基亚6210 Navigator还配备了2.4英寸240×320像素1600万色屏幕。拥有320万像素照相机、支持MP3播放器和立体声FM调频收音机。

    机身内存120MB,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热插拔。支持蓝牙V2.0,A2DP,配备miniUSB 2.0接口。三围尺寸为103×49×14.9mm,重量117克。诺基亚6210 Navigator基于S60平台,这使用户可以在内置手机应用之外还可以下载和使用数千种新的应用。

    诺基亚6210N在外观设计上相当时尚,让我们既感觉到商务之风又感觉到时尚之气息。据经销商最新报价,这款机器的目前仅售1490元,性价比相当不错。喜欢的朋友,可得好好考虑下,购买时如果提及是泡泡网友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哦。■

诺基亚(NOKIA) 6210 Navigator
[参考价格] 14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