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炫翻盖手机 索尼爱立信T707行货促销

2009年07月14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7月14日,索尼爱立信T707(行货)在商家“索尼爱立信(北京中宇)专卖店”在7月13日-7月19日进行促销,最新报价为1988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1GB存储卡、说明书、光盘。索尼爱立信T707是一款时尚的翻盖手机。

  索尼爱立信T707采用了翻盖造型设计,镜面式的翻盖非常漂亮。该机采用了2.2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并且还有隐藏式设计的1.1英寸的单色OLED材质的外屏,十分方便。机身内置了100MB存储空间,并支持M2存储卡扩展。该机内置320万象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尚可。手机翻盖上设置了炫彩灯,来电时可以显示出绚烂的效果,非常漂亮。
图为:索尼爱立信T707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T707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T707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T707是索尼爱立信不久前推出的一款时尚翻盖手机。该机在手机翻盖上设计了绚烂的来电彩灯,同时还具有来电挥手静音功能,非常实用。同时这款手机还是一款支持联通WCDMA网络的3G手机。今天该机正在进行促销,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T707(行货)

  参考价格 19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