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Phone 3GS港版开售 非签约版价格亲民

2009年07月14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7月10日,iPhone3GS正式在香港开售,这对于所有大陆的iPhone3GS的粉丝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因为香港距离大陆最近,是大陆用户最方便购买的地方,另外港版的iPhone3GS是不锁网的,用户可以尽情升级而不用担心新版本固件推出后短时间内无法越狱和破解的问题。

  港版iPhone3GS尽管好处多多,但是为什么购买的人不多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价格高。以签约版为例,若用户签约两年,最低消费为138元,仍需要支付4080港币才能获得iPhone3GS,只有用户签约两年,并且每月最低消费在398港币,才能以免费的方式获得iPhone3GS,
港版iPhone3GS签约版价格公布

  与此同时,最让大陆iPhone3GS粉丝们着迷的就是这款非签约版的iPhone3GS,而非签约版的价格也让我们大吃一惊!因为去年iPhone3G的港版非签约价确实不菲,但是这次16GBiPhone3GS仅5388港币(约合人民币4741元),而32GB版的iPhone3GS也只需6288元港币(约合人民币5357元),这个价格大大的出乎了我们所有人的预料。看来我们之前的一个月中所讨论的iPhone3GS全球价格以及去哪里购买iPhone3GS最合适的问题,已经不需要答案了。
港版iPhone 3GS非签约版价格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