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收藏极品 摩托罗拉“月亮宝石”AURA发售

2009年07月14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40年前,正是凭借摩托罗拉的领先技术,使我们与月球之间有了首次通话,尽管现在距离阿波罗11号成功登月已经过去了40年,摩托罗拉公司依然在不懈的探索和革新。AURA作为摩托罗拉手机史上做工极为精湛的一款奢华手机,理所应当的承接起摩托罗拉的光荣历史,并彰显摩托罗拉公司40年来未曾衰减的创想激情和精湛工艺。
摩托罗拉“月亮宝石”版AURA

摩托罗拉“月亮宝石”版AURA里面的登月主题

  于是,摩托罗拉公司推出了“月亮宝石”响亮珍藏版。这款限量版的手机在中国大陆地区仅限量发售3000部,并每台奉上限量珍藏证书一张,上面印有唯一的珍藏序列号。另外,“月亮宝石”版的摩托罗拉AURA在原有的主题基础上,加入了由美国宇航局授权的登月记录照片作为屏保、主题和壁纸。
美国宇航局授权的珍藏记录照片

“月亮宝石”版AURA的其他壁纸

  更具诱惑力的是,每台“月亮宝石”限量珍藏版AURA均赠送摩托罗拉价值1388元的HX1骨传导蓝牙耳机,耳机采用美国军方技术,因此更具诱惑力。这款手机的价格是15888元,有兴趣的朋友值得考虑。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