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GHz谷歌系统 索尼爱立信两新机再曝光

2009年07月14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7月9日,国外媒体再次曝光索尼爱立信Rachael和Kiki两款手机。两款手机的定位并不相同,索尼爱立信Rachael手机是Xperia系列的新一代手机,继承了Xperia系列的优良传统,而Kiki则是一款概念手机,透明的屏幕采用投影技术显示文字或图像。
  索尼爱立信Rachael手机采用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频率高达1GHz,并具备强大的3D图像处理能力。这款手机配备超大屏幕,据悉应该超过4吋,分辨率也应该在WVGA级别(800480)像素以上。另外,手机内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另外索尼爱立信手机一向以音质著称,这款Rachael手机也配备了3.5毫米的耳机插孔,方便用户根据喜好更换耳机。另外这款手机是一款3G手机,支持最高达7.2Mbps的HSDPA。
  关于索尼爱立信Kiki手机,我们掌握的资料也不多,这款手机的屏幕采用玻璃材质,手机屏幕是通过手机背部的投影进行显示。另外图片中也不能清楚的辨别手机键盘,据我们猜测这款手机可能也是通过投影的方式将按键投在手机的按键区,用户通过触摸来进行操作。
  这两款手机尽管都是新品,但是很明显两款手机将面向两种不同市场与目标客户,并且能形成一个很好的互补。另外,由于两款手机定位不同,尽管手机的价格信息也都还没有公布,但是相信这两款手机在价格方面也会形成互补,从而抢的更多的消费者来进行购买。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