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脸识别/设置偶像声音 iPhone加新功能

2009年07月14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2日,国外媒体曝光新的iPhone官方程序,这可能是除了发售iPhone3GS以及发布iPhone3.0固件之外,苹果公司给我们带来的又一个惊喜。这次曝光的新程序包括:物品鉴定、脸部识别以及关于信息方面的附加功能。

  物品鉴定功能:

  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扫描条形码,然后手机内置的程序可以分析条形码的数据,随后显示出关于这个物品的信息,下面有关于整个过程的简单图示。这个功能其实已经在别的手机上实现,但是实际意义并不大。
物品鉴定功能

  人脸识别功能:

  这项技术被认为是苹果公司iPhoto09的一项专利,并且被苹果公司全线推广。用户通过iPhone内置的摄像头扫描脸部,然后软件会对摄像头捕捉到的人脸影像进行分析,然后开放不同权限。据悉这项技术现在已经通过了美国专利局的审核。
人脸识别功能

  信息附加功能:

  关于iPhone的短信功能,可谓是有褒有贬,现在苹果公司决定做出一定的改进。首先是加入信息发送状态的查询,另外就是加入了信息提醒功能,软件会在短信发送的一段时间之后进行查询,并提醒发送者某些收信人并未读取新短信。我觉得这个功能应该只是信息报告的不同表现形式,若真的能够获得收信人是否阅读短信的信息,势必对于收信人的隐私是一种侵犯。
信息报告

群发信息状态

  另外,这个软件除了能够提醒用户的未读短信、新邮件、新语音信息之外,还能够让用户自行设置输出声音的类型、音调、感情色彩等等,还可以使用自己的声音或者从网上下载名人的声音,非常有趣。
未读短信提醒

输出语音设置 在名人声音里面可以看到麦当娜的声音选项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