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轨迹球被取代 黑莓Onyx改用光学触摸板

2009年07月14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距离黑莓Onyx的首次曝光已经有两个月时间了,如今这款手机再一次现身,但是这次被国外媒体曝光的黑莓Onyx手机,却跟之前的不大相同。黑莓Onyx其实就是黑莓9020,这款手机即将发布并上市,这次国外媒体曝光的黑莓Onyx手机应该就是该机的零售版本。
黑莓Onyx手机改为光学触摸板操控

  尽管外形并没有什么改变,但是我们还是一眼就注意到,黑莓Onyx的轨迹球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光学触摸板。当然,这款采用光学触摸板的黑莓Onyx手机同样也可能仅仅是一款工程样机,究竟Onyx是采用那种导航键我们不得而知,只有到手机发布的时候才能确定。同时,照片中的另外一款黑莓手机Gemini也静静的躺在Onyx的旁边,同样采用的是光学触摸板。
之前曾曝光的黑莓Onyx手机

  黑莓Onyx之前曝光的资料并不多,这款手机支持UMTS,内置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分辨率为480×360的屏幕,GPS导航,Wi-Fi,并且机身比Bold更苗条。但是从外观上看,这款手机可以说是继承了黑莓9000Bold和8900两款手机的优点,极有可能在发售之后成为下一个像9000Bold一样的热卖机型。
热卖的黑莓9000 Bold采用轨迹球

  如今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采用光学触摸板的形式,除了上面的这两款手机之外,诺基亚E72也将采用光学触摸板的形式进行操控。这是因为光学触摸板相较于轨迹球的优势明显,光学触摸板不会进灰、不会变脏、不会发光,并且操控起来非常方便和快捷,并且纵横的灵敏度也可以调节。不过由于光学触摸板运用并不广泛,所以用户需要稍稍的适应,才能够熟练的操作。
同样采用光学触摸板的诺基亚E72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