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用电容触摸屏 黑莓Storm 2参数再曝光

2009年07月14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2日,国外媒体曝光黑莓9550真机图片以及部分参数,其实黑莓9550就是我们所期待的黑莓Storm2,据悉这款手机很可能被沃达丰定制,并将在今年的年底发售。
黑莓Storm 2

  黑莓9550Storm2相较于黑莓Storm,在屏幕上做了改变,取消了在Storm上试用的SurePress技术,改用电容屏幕,另外还加入了对Wi-Fi的支持。这款手机支持四频GSM、单频UMTS/HSDPA(2100MHz)以及CDMA1xRTT/EVDORev.A,手机屏幕为360480像素,并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
Storm 2 界面

  黑莓9550 Storm2手机将采用OS5.0操作系统,这款手机作为黑莓的最新触摸屏手机,我们很期待这款手机的上市,因为今年6月份iPhone3GS、PalmPre、TouchPro2、诺基亚N97等大作几乎一起推出,但是RIM却没有动作,为整个6月份的机皇大战留下了一些遗憾,希望年底黑莓9550Storm2这款手机能给我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