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景泰蓝工艺制作精品 天禧·爱手机发布

2009年07月14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作为现代科技的代名词,也逐渐被时尚人士所重视,因此手机也在由最初的通讯工具向时尚的饰品功能进行转换,因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来展现自己的独特品味和精神面貌。

  在手机科技的发展中,苹果公司就推出了iPhone手机并引领了手机界的潮流。在苹果公司率先推出大屏加触摸操作的手机之后,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追随这个潮流,也推出了自己的大屏触摸操作手机。另外,现在的手机更加趋于智能化,多款顶级手机也纷纷降下了高贵的身段,冲进更低的产品价位。
景泰蓝工艺制作的天禧·爱手机

  我们也应该料想的到,当时尚奢侈品牌与科技融合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怎么样的手机能满足高端人群的品位需要,引领时尚潮流,提升科技产品的价值等等,这些都是促成时尚与科技相融合所需要思考的一个问题。

  最近,国内手机厂商的后起之秀天禧嘉福手机就在不断地尝试新的创意。大家一定都还记得去年推出的一系列禅机佛文化手机,这些手机受到了佛教徒的喜爱,这就是天禧嘉福手机的创意之举。

  但是天禧嘉福公司最新推出的天禧·爱手机是全球首款结合景泰蓝工艺制作的手机,采用手工逐色填充,每种颜色经800度高温烘烤3小时,每个机壳均需12小时以上的精心制作。并且机壳金色部分镀24k真金,可以保护金属胎身不会腐蚀生锈,且也具有使器物增加光亮如新,让手机看上去更加金碧辉煌,拿着手机看上去会更加高贵。
天禧嘉福手机推出的天禧·爱手机

  天禧嘉福手机定位在超薄Mini-Bar,针对时尚群体。天禧嘉福手机机壳采用了锌合金压铸处理工艺,相比较普通手机常用的塑胶机壳,强度和质感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天禧嘉福手机海量的内存和高速的传输速度。

  当前越来越多的手机更加时尚、更加智能,但由此带来的也是更加同质化。而天禧嘉福的天禧·爱手机则是全球首款采用景泰蓝制作工艺的手机,这也手机行业内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的一种思路。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