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像传奇!记数码相机产品风雨十载!

2009年07月15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2001年:徕卡牵手松下,LUMIX系列面世

  在结束了与富士的姻缘之后,徕卡又将橄榄枝伸向了在消费类电子产品市场更具号召力的松下。2001年,松下以两台数码相机打开了DC市场的大门,这就是LUMIX DMC-F7和名噪一时的LUMIX DMC-LC5


LC5

  松下LC5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所搭载的徕卡DC VARIO-SUMMICRON f/2-2.5/7-21 mm ASPH镜头,该镜头的35mm等效焦距为33-100mm,最近对焦距离只有6cm,并且令人难以置信的提供了F2.0-2.5的最大光圈。如此强悍的镜头对于当时的数码相机产品而言绝对是前无古人,而其价值对于任何一个了解摄影的用户来说也都是显而易见。

Digilux 1

  徕卡镜头帮助松下迅速确立了自己在数码相机市场的地位,而对于徕卡而言,LC5的机身设计也非常复合其口味。于是在2002年,徕卡借助LC5的机身推出了全新的Digilux 1。相对于过去与富士合作的产品,Digilux 1在外观设计上让人眼前一亮,从此徕卡数码相机也走向了新生(可以价格还是让人难以接受)。

其他重要机型:

佳能EOS 1D:佳能第二台完全自主研发的DSLR,而是其首台顶级DSLR。它使用了佳能EOS 1V的机身,确立了佳能顶级数码单反的雏形。

尼康D1X/D1H:从2001年开始,尼康将其顶级DSLR划分为两个系列,并且一直持续到今天。X代表更高的像素,而H代表更高的连拍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