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使一天不用换电池 5款超长续航笔记本

2009年07月15日0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这个夏天格外炎热,听说要下雨,全国人民都兴高采烈的。如果不下雨怎么办?凭借什么度过这个夏天,可以尝试方正铝镁合金的轻薄笔记本S370-T300AQ,发热量小更省电、铝镁合金全包装,这样的设计会给你“清凉一夏”的感觉。而且价格也有冰的感觉,4800元新本抱回家。

    方正笔记本采用了全新模具设计,轻薄元素随处可见。13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只有3.6mm的厚度,超薄设计也更节能、使用寿命更长。铝镁合金的A、B、D全面覆盖,使整机更轻薄、更坚固,散热也获得良好的支持。最薄处仅10mm的轻薄机身蕴含着浓重的时尚气息,方正S370底部没有像普通产品一样分区域设计,借鉴戴尔Adamo的一体式外壳,使外观看上去更加简洁时尚。

    方正S370-T300AQ采用了英特尔Celeron Duo T3000处理器,虽然是赛扬双核,但一样有1.8GHz的主频,1G的内存空间使处理性能表现不强,配上160GB硬盘容量,应付移动办公绰绰有余。还搭载了英特尔新一代高性能GMA 4500MHD显示芯片,可以顺畅感受大片带来的娱乐效果。

    编辑点评:方正全新轻薄笔记本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尤其是她在外观设计上投入重金打造,下足功夫的效果应该会很不错,现在4800的价格也比较合适,毕竟还是新品,现在买就能拿到用料充足的上品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