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宏碁双操作系统上网本下月份问世

2009年07月15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宏碁是最先提出要在上网本上装谷歌Android系统的PC厂商。根据我国台湾媒体的报道,宏碁在8月份将正式发布可以进行双系统启动的上网本,用的是Windows XP和Android系统。

  虽然Android系统可以免费,但Windows XP系统是要付费的,宏碁还需要把两者装在一起,所以这款双系统上网本的价格不会低于仅装XP系统的型号,不过也不会贵出很多。


宏碁公布商务专业版Aspire One上网本

宏碁上网本

  另外有消息称,华硕和微星也在计划推出Android系统上网本。不过不会在2009年内。最近,谷歌公布了Chrome操作系统,这才是一款针对上网本平台的系统,分析称,华硕和微星这些厂商在等谷歌Chrome系统。谷歌官方称Chrome上网本要在2010年上网本才会问世。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