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用滑盖音乐新机 LG LX290低调亮相

2009年07月15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美国运营商Sprint近期宣布的LG LX290是一款简单的滑盖手机,该机外形简单但实用性强,音乐功能是此款手机的亮点,“巨大”的音乐导航键使音乐播放成为一种享受过程。

实用滑盖手机 Sprint宣布推出LG LX290

超大的音乐导航键十分醒目

  LG LX290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球定位系统与Sprint导航、可接受移动电子邮件。LG LX290采用QVGA显示屏,支持Sprint Mobile Email、Mobile Email Work Calendar,蓝牙,独立扬声器,语音拨号,声音控制等。值得关注的是LG LX290应用print One Click界面,并有四个快捷键,方便发短信、接受电子邮件、查看日历以及报警操作。

  另外,LG LX290拥有1.94英寸宽,0.63英寸厚,1.33×1.77英寸大小的TFT显示屏;LG LX290售价在3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是200多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