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T4300芯320G硬盘 富士通S6421新本上市

2009年07月15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富士通LifeBook S6421是新近推出的中端商务笔记本,搭配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采用2GB DDR3内存、320GB海量硬盘,这款笔记本的报价为6999元。

  富士通LifeBook S6421拥有酷黑外观,采用刀锋流线设计,机身后端厚前端薄,彰显高端尊贵身份。采用13.3英寸机身,仅重1.9千克,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非常适合移动办公使用。


未完待续

富士通LifeBook S6421

未完待续
 
未完待续

富士通LifeBook S6421

  在配置方面,富士通LifeBook S6421笔记本采用了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配备GMA X4500集成显卡;内置蓝牙v2.1+EDR、802.11b/g/n无线网卡,指纹识别器,130万像素摄像头。

   在接口方面,富士通LifeBook S6421笔记本拥有USB、VGA、RJ45以及IEEE1394等输入输出接口,带有BIOS锁、硬盘锁、防盗锁插槽。



富士通LifeBook S6420W-AC604S0D1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 T4300
标称主频 2.1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集成 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X4500MHD
高性能声卡 Realtec ALC269 高性能声卡芯片,内置双立体声扬声器
HD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1900g
外形尺寸 314mm (宽) x 234mm (深) x 26.4/34.9mm (厚)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
接口 USB 2.0 x 3, VGA (外界显示接口), RJ45 (网卡), IEEE1394, 耳机输出, 外接麦克风输入, 外接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中文版
通讯设备 130万像素摄像头 蓝牙 v2.1+EDR, 1000/100/10Mbps千兆以太网卡, Atheros XSPAN 802.11BGN无线模组, 独立的无线网卡开关

  编辑点评:

  富士通LifeBook S6421笔记本采用了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完全胜任日常办公的需求。LifeBook S6421整机仅重1.9千克,附带的5200毫安电池可续航4小时。用户还可以通过ECO键关闭部分暂时不使用的功能,使电池的使用时间得到有效的延长,对于需要长时间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来说非常方便。

富士通LifeBook S6421
[参考价格] 6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