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婚前家电第一弹!属于80后滚筒洗衣机推荐

2009年07月15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房地产一直是社会上的龙头老大,它的成功与失败直接影响到其他家居行业的趋势,尽管房地产市场是否真正回暖,业界还有争论,但就目前情况看,我国房地产市场的阶段性回暖已是不争事实,其下游经济也在其带动下逐渐走出了低谷,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房地产市场的回暖促进了对家电消费的发展趋势,起到了明显的带动作用,尤其是新居、新婚人群,历来是家电市场消费的主力军。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不抓狂 理智选择眼下占据榜首品牌MP3

  (图) 婚前家电第一弹!属于80后滚筒洗衣机

  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走进婚姻殿堂,挑选家电、布置新房自然是新人们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笔者走访一些家电市场发现,“80后”新居、新婚群体不但对家电产品的消费需求强,而且消费期望值高,外观时尚、操作更人性化的家电产品往往是他们的首选。

  

  (图) 婚前家电第一弹!属于80后滚筒洗衣机

  今天首先带来的是洗衣机相关产品的罗列,据卖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众多洗衣机品牌中,拥有着滚筒洗衣机大视窗系列,凭借国际流行的Re-design(即“重新设计”)理念,在同类产品中十分走俏,受到“80后”新居、新婚群体的热捧。

  

  (图) 婚前家电第一弹!属于80后滚筒洗衣机

  随着“80后”消费人群的消费能力不断增强,他们在选择家电产品上也将更加苛刻。不仅要求外观时尚,还要操作是否更具人性化,这对洗衣机生产企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洗衣机产品必须具备独有的特点和个性的消费定位才能吸引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