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婚前家电第一弹!属于80后滚筒洗衣机推荐

2009年07月15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为婚后做准备--如何购选滚筒洗衣机

  磨损率低、不缠绕、洗涤范围广以及节能、节水等众多优点,使滚筒洗衣机这一高端产品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寻常百姓家。对计划购买滚筒洗衣机的消费者来说,对于即将组织新家庭的80后新人来讲选购家用电器还缺乏一些基本常识,下面由笔者告诉你如何选购一台最令人满意的产品呢?

  在认定要购买滚筒洗衣机时,消费者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打开包装察看外观,观察整台机体的油漆是否光洁亮泽;门窗玻璃是否透明清晰;有无裂、刮痕;功能选择和各个旋钮是否灵活。

  2.试机时,接上电源后,先开启洗衣机的程控器,并置于匀衣档(即6档-7档)。这时指示灯亮,机内滚筒开始转动,并处于间歇性的正反转工作状态。此时要注意噪音是否过大,同时,用手感觉一下机体的震动情况。一般来说,震动越小,说明滚筒运转越平稳,质量可靠。再用手触摸机体右下侧排水泵位置,如有轻微震动,证明泵叶已旋转,处于工作状态。

  3.当以上几项试验都完毕后,即可关机。但一定要在关机约1分钟后,再打开机门。观察门封橡胶条是否有弹性也不应被忽视,如果弹性不足,可能会造成水从门缝中渗漏。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