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D+500万像素+智能 LG KT878深度评测

2009年07月15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移动TD网络小旗舰   

    3G网络在我国刚刚起步,无论是网络还是设备终端,都有着不可估量的发展潜力。国内外的手机厂商早已嗅到这种发展趋势,纷纷争取不同制式的竞标,借此机会在中国手机市场稳固自己的地位。韩国LG电子在这次3G“会战”中比较抢眼,一方面新机发行的速度比较快,另一方面三种3G制式都有相应的产品,还有就是机型定位的人群比较广泛。

    LG KT878是一款中国移动深度定制的3G手机,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从销量上看,人们对该机比较认可。众所周知,LG的手机向来不缺乏时尚气息,该机也不例外,多种材质构成的机身,紧随潮流的外形设计,给人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另外,该机虽然定位在商务领域,但娱乐功能也非常突出,所以从功能方面看,LG KT878可谓一款全能机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