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下乡电视手机滞销

2009年07月15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汛)北京的家电下乡活动已经举办了半年左右的时间,在众多下乡家电之中,哪种家电卖得最好?哪种家电不太受欢迎?昨日举行的“北京市家电下乡工作经验交流会”上记者了解到,电视和手机因为各种原因成为下乡家电中销售较差的商品,而冰箱则成为最受欢迎的产品。

  “销售最好的无疑是冰箱,农户认为冰箱类产品从品牌、外观、质量等方面较好,所以纷纷购买。”怀柔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家电下乡电视类产品由于前期销售产品多是几年前的超平电视机老机型,无法满足农户消费者的需求;而手机类产品销售不理想是由于同等价位中可选择的机型、品牌较多。

  “截至7月7日,冰箱(含冰柜)销售量占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量的45.0%,销售额占比为51.2%,均名列第一位。进入7月份以来,冰箱(含冰柜)日均销售量较上月增长了43.0%。”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这一趋势显示,针对北京市场,应该推出更加符合北京农户消费需求的产品,以满足不同层次的购买需求。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