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装进口冰箱“电博会”引人注目(组图)

2009年07月15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日前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海尔意大利原装进口三门冰箱(上图)格外引人注目。

  据了解,参加本次博览会的外资品牌众多,但多为“中国造”。而海尔却从意大利原装进口色彩绚丽的意式三门冰箱,给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与欧洲用户共享“意式时尚”的机会。

  色彩是时尚最流行的元素。这些备受欧洲消费者青睐的意式三门冰箱共有米兰红、威尼斯橙、都灵黑、撒丁白、罗马银五种不同的颜色。同时,这些产品全部都是在意大利完成设计、制造,然后通过进口方式首次进入中国。作为全球同步上市的一款时尚冰箱,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在法国的高档百货店BHV已经成为销量冠军。

  据海尔工作人员透露,展会结束后,这些炫彩的意式三门冰箱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率先上市销售。此后,海尔还将从意大利源源不断地进口这种代表时尚生活的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
  在日前举行的200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一位家电模特介绍远程家庭数码影院播放系统。
  在日前举行的200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观众在数码产品体验台了解新款数码相机。
  在日前举行的200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观众正在了解全球首款不用弯腰操作的洗衣机。
  在日前举行的200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观众在3G体验区试用上网专用笔记本电脑。
  在日前举行的200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观众正在体验专业数码相机。本组照片均由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摄
(责任编辑:romp)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