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轮盘状手表手机 WigiTel W3源自山寨?

2009年07月15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这款手机看上去是不是有些面熟?经常关注手机新闻的朋友应该对这款手机还有些印像吧,不过看上去不是我们年前看到那款山寨罗盘手机,至少做工和配件上进不了不少。据了解,这款手机名为WigiTel W3,来自捷克,不过我们还是怀疑这样没跟没据的东西还是像产自我国XX的山寨。

    WigiTel W3设计为一款大号的手表式手机,翻盖的结构内外有双屏,数字键及功能键成环状。可摘可带辅助配件夜相当的丰富。还配备了蓝牙耳机。据了解,这款手机内置有128×128像素的屏幕,外边是一个小OLED外屏,内置一个低端摄像头以及MP3播放器,支持蓝牙、USB接口,1GB的microSD卡扩展等等。

    这款手机支持200分钟通话时间和120小时理论待机时间,机身尺寸为51×51×20,重55克。目前只在捷克的网站上有售,售价为258美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