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模双待3G新旗舰 酷派N900新低4680

2009年07月15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作为目前酷派的旗舰3G机型,N900采用了电信EVDORev.A-3G技术,提供高达3.1Mbps的极速网络传输,无论是网页浏览、软件下载、在线视频、在线游戏全部游刃有余。该机在网络上曝光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前爆出的6980元的上市价格也足够令人咋舌,不过近期在经销商处再次调整,目前的最新零售价为5050元,看来这款关注超高的3G旗舰也扛不住N97的竞争。

  酷派N900的屏幕采用3.2寸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是320*480HVGA。国际领先的ARMII主芯片处理器,主频速度高达532MHz,4G超大内存。内置的4G微硬盘,可容纳1200首歌曲的存储,最大可支持32G扩展卡。这款手机采用的是WindowsCE6.0操作系统,全面兼容Windows CE 6.0/6.1软件,带给用户轻松扩展体验。

  这款手机不仅仅是高科技产物,双模双待的产品设计,也是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一部手机可以插入两张不同网络的SIM卡,同时处于开机状态,用户无需切换网络,就可任意拨打、接听和收发信息。此外,用户还可以预设接听电话的顺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之所以说这款酷派N900的娱乐功能更胜一筹,不只因为它支持全部主流格式的音频文件和视频文件,还有双摄像头的强劲设置,其中主摄像头(背面)为500万像素,最高分辨率2560*1920,支持GPS照相、矩阵拍照和宽动范围调节,内置闪光灯。副摄像头为30万像素,支持名片识别。

  这款酷派N900融合了当今主流的苹果风格操作界面,以及前一段时间炒的火热的三重感应技术,即图片、浏览器页面翻转自动调正,可以说是当代技术与流行元素相融合的产物。目前这款手机正在预售中,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拨打商家电话联系一下。

  酷派N900

  参考价格 50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