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对好用的键盘 多普达C750现价799元

2009年07月15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超大的触控屏在目前的智能商务手机中已经比比皆是了,而虽然多普达在商务智能区域已经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在原有形式以及细节方面的创新设计仍然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其中多普达C750就是一款采用了流行的滑盖机身设计而成的智能手机,另外紧凑的20键键盘也较有个性。目前该机在商家的新低报价为7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多普达的这款C750首先迎合了当前手机设计上的超薄概念,其机身厚度仅为15mm,103×57×15mm的三围体积虽然不大,但是搭配上2.6英寸的显示屏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优秀的滑盖设计手感很是优秀。

  多普达C750在CPU方面继续采用了OMAP系列的双基频处理器,性能很不错。在内存方面则配备了128M的存储空间以及64M的独立程序运行内存。在存储方面则提供了MicroSD卡的扩展支持。在数据连接方面,多普达C750提供了对EDGE以及蓝牙2.0的设备支持,整体的效果很不错。

  多普达C750内置GOOGLE搜索、A8播放器、听网等软件。此外随机赠送的光盘包含条码识别,方正随身书,同花顺,联众游戏等软件,也丰富了智能手机的应用。

  普达C750是一款很具时尚元素的滑盖智能机型,其做工细腻。虽然从硬件配置上来看其已经不属主流,但功能上还是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使用需求。价格上这款产品已经调整到7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多普达(Dopod)C750

  参考价格 7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