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端单反入手良机中关村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7月15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最近笔者发现,使用数码单反相机的朋友越来越多。这其中有单反相机价格越来越低的因素,也有朋友们对照片品质的追求原因。作为一个摄影初手来说,一部好的数码单反相机是对摄影技术的提高,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但是究竟什么样的单反相机比较适合初手使用呢?大家都认为买最便宜的单反相机练练手是最明智的,其实不然。就笔者的观点认为,买一部中端单反相机才是摄影初手的最佳选择。低端单反相机一般缺少能提高摄影技术的必要功能,比如“点测光”,比如快门延时等问题。这对于开始练习摄影的朋友是最不利的。一部中端单反相机,基本可以满足摄影爱好者一切的技术需求。摄影艺术是构架在器材上的艺术,中国有句古话:“要利其事,必先利其器。”用在摄影领域是最合适不过的。

  佳能旗舰中端相机50D 中关村售价为7488元

  佳能作为在数码相机领域已经超过德国厂商的日本相机厂商之一,今天推出的40D升级机型50D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如果50D做为摄影初手的相机的话,摄影技术的提高是非常快的。

  佳能50D采用了DIGIC 4处理器加上全新的1510万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使EOS 50D的ISO感光度标准设置范围达到了ISO100-3200,最高可扩展到ISO12800,即使相当暗的环境,也可以实现较高快门速度的配合,在抓拍某些室内体育项目时,也可以轻松抓取清晰的瞬间。

  佳能50D进一步完善用LCD液晶屏取景的实时显示拍摄功能,佳能把小型数码相机中受到广受好评的面部优先功能带入数码单反,让EOS 50D自动识别图像中人物的面部,优先进行对焦;强化的自动亮度优化功能也会根据面部检测结果,特别保证人物面部的准确曝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