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万像素手机变影院 夏普SH-07A试玩样张

2009年07月15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拍照功能

  SH-07A 采用1000 万像素CCD 传感器,具备高感光度,除了缺少触摸对焦以外,照相功能是不会输给 933SH 和SH-06A 。SH-07A 同样使用了ProPix 图片处理引擎,夏普表示它增强了对色阶处理和噪声抑制的优化,另外也加入了ISO 12800 超高感光、8 秒长时间曝光、追踪对焦等很先进的照相功能;其它如抖动修正、微笑快门、SCN 场景、脸部识别、逆光修正等,对SH-07A 来说只是基本的应用。

SH-07A

脸部识别和微笑快门功能

SH-07A

拍照菜单选项

  特别一提是SH-07A 也支持自动识别情境的智能模式,包括有:人物、夜景人物、风景、夜景、料理、文字。在拍照的时候,SH-07A 都会自动分析环境,帮你用最简单的方式拍下最漂亮照片。

样张

sh-07a
sh-07a
sh-07a
sh-07a
SH-07A拍照样张

sh-07a
sh-07a
sh-07a
sh-07a
SH-07A拍照样张

  夏普SH-07A的拍照效果大家都有目共睹了,画面清晰自然,层次丰富颜色饱满,不愧是采用1000万像素CCD传感器的手机。

  编辑点评:虽然在国内SH-07A主打的电视播放功能无法使用,但是SH-07A拥有夏普显示效果超细腻的3.2英寸屏幕,附赠的喇叭底座又大大增强了手机的影音功能。并且该手机拍出来的照片质量上乘,基本上与一般的中低端数码相机无异。相信这款手机是个性之人的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