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信惠而浦将量产 冰箱产能100万洗衣机200万

2009年07月15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家电消息】7月15日消息,海信惠而浦合资公司宣布一期工程正式投产,大容积冰箱、滚筒洗衣机在浙江长兴的海信惠而浦家电工业园批量下线。其中,冰箱产能计划为100万台,其中主力产能为350升以上的大容积冰箱,滚筒洗衣机产能200万台。


  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海信惠而浦合资公司将采取“海信”、“惠而浦”、“容声”多品牌运作,交叉覆盖高端市场。海信董事长周厚健表示:合资公司定位于高端冰洗产品,是海信布局高端产业战略的重要体现。海信的冰箱和洗衣机产品在未来2年内力争要把产品做精作息做强,向世界顶级水平靠近的同时,务实地做好市场和服务,稳健地做大规模。

  海信惠而浦合资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28日,一期工程占地151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