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生活工作多面手 索尼SR45笔记本评测

2009年07月16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上网本的风靡,轻薄笔记本的市场已经被打开,越来越多的用户意识到了轻薄计算所带来的好处,目前随着上游芯片厂商在性能上的发展,整个笔记本的产品线在整体性能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而随着制作工艺的提升,现在的笔记本相比几年前的产品来说已经在外观上有了很大改变。而功能上也是相当的多样化,其实作为笔记本行业来说最为火爆的是已经过去的2008年,也是在这一年上网本成为了明星产品,而层出不穷的新品和英特尔的迅驰2代技术也让笔记本产品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因为受到了上网本产品的启发,很多厂商都开始着力加强轻薄笔记本的研发,也就是在今年,CULV平台的产品一举成为了普通尺寸笔记本的重点关注对象,虽然其凭借着轻薄的外观和超长的续航时间给09年较为平淡的笔记本市场带来一股新的风潮;但是凭心而论,其略显低下的性能只能满足入门级用户的需要,毕竟对于很多用户来说,笔记本的性能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索尼SR45笔记本评测

  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性能较高且机身轻薄的笔记本产品呢?市面上虽然不乏性能强大的笔记本,可是重量却让人难以接受,谁也不想天天背着几斤重的东西上班下班,而放眼看来近期整个笔记本的发展趋势,原先各家厂商彪炳的堪称性能超越台式机的巨型笔记本已经越来越少了,众人的目光都被吸引到了轻薄市场之上。可轻薄笔记本难以普及化的最大障碍就是其高高在上的价格,市面上主流性能的轻薄笔记本价格都大概保持在万元以上,虽然也有一些轻薄笔记本价格比较平易近人,但是性能总有缩水。那么有没有性能足够强劲、外观足够轻薄、价格又比较实惠的笔记本呢?

  而随着索尼最新的SR系列产品SR45发布之后,我们有了一个更多的选择,我们知道索尼的笔记本产品向来以做工出色而著称,也是唯一一个在笔记本产品的外观上能够和苹果一较高下的厂商,苹果的设计追求简洁的美,而且总让人觉得有点艺术气息在其产品内,而索尼则很好的诠释了科技的美感,当然也不乏丰富的文化内涵。索尼旗下的笔记本产品向来在外观设计上的都很细腻精致,是典型的日系设计精品,就如我们手上的这台索尼SR45。

  索尼SR45在外观上秉承了索尼笔记本一贯的时尚风格

  放眼索尼笔记本的整个产品线,从轻薄的Z系列到TT系列、再从NW系列在到AW系列;从轻薄到高性能,从完美设计到彰显个性的外观,索尼的产品线几乎覆盖了各种尺寸笔记本的产品线,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过于昂贵,市面上除了苹果的产品之外,价格高高在上的也就是索尼的笔记本了。不过其SR系列的产品面向主流消费人群,其主要买点是出色的性能和不错的性价比,这一系列的笔记本秉承了索尼设计上精益求精的品质,在性能、外观、功能性和性价比上做到了一定的平衡。这款售价8499元的独显迅驰2代笔记本,确实有着我们所期待的性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