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语手机 大型乐队巡回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2009年07月16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的盛夏,什么样的音乐才能够点燃你最火热的激情?

  7月15日,一场名为“天语手机•声震八方”的大型乐队巡回选拔活动正式在北京首发。据了解,此次大型乐队巡回选拔活动是由天语手机联手天津卫视重磅打造的音乐“新潮代”,这场持续3个月之久,行程12个城市,共计36场大型路演的音乐风暴即将席卷全国。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据天津卫视方面透露,在整个选拔过程中,主办方会邀请著名音乐人小虫、Beyond乐队叶世荣等著名音乐人担当评委。

  做为此次活动冠名方,天语手机副总裁肖朝君在现场表示:“音乐每时每刻都伴随着我们,从音乐中你能找到自己的喜怒哀乐,它看不见摸不到,却能触碰人的心灵。声震八方就是这样一场席卷全国的音乐盛宴,天语手机也希望通过这一音乐之旅,与所有消费者一同感受时尚、感受潮流,感受年轻。针对音乐市场,我们推出一系列具备潮流科技以及时尚外观的音乐产品,这就是天语Max系列音乐手机。

希望热爱音乐的朋友能从中体会到天语手机的音乐理念。”

  今年5月刚刚高调启动3G战略的天语手机,在大家的视线还停留在它与运营商的良好合作时,此次又引爆了乐队的巡回赛活动,更是将本次活动作为天语手机进军音乐手机市场的一件标志性事件,这也标志着天语手机对市场和产品的多元化把控。

  据悉,天语手机也借此机会提出了Max的音乐理念:Max Music•Max magic•Max Energy。它所倡导的是音乐无限、魔力无限、精力无限的品牌内涵。天语手机“科技也流行”中年轻、时尚、娱乐的品牌元素在天语Max系列音乐手机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活动现场,天语手机展示了Max Music音乐手机系列M600、M606、M608三款产品。据悉,该系列产品全部采用YAMAHA专业音频解码芯片,支持最大8GB容量扩展与最长24小时音乐播放时间,并配备行业标准的3.5mm标准耳机接口。天语公司还独立研发了Max Player播放器。

  天语手机携手天津卫视声震八方,是一场时尚科技与音乐娱乐融合的盛会。同时以乐队为载体,更是将年轻人的热情与活力完全激发出来。一直以来,天语手机在科技、时尚、潮流的感情范畴里丰富着自己的品牌内涵。希望天语手机今后推出的音乐产品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随身音乐生活。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