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刀未老 清仓处理值得购买的8款手机推荐

2009年07月16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进入暑期,随着大中专学生放假,手机市场迎来了一个旺季,很多人都打算在这个时间购买手机。最近新上市的手机不少,经销商为了平衡产品,在购进新品满足市场的同时,之前的一些库存产品也开始清仓处理。这些手机中有些可能已经逐渐淡出我们的视野,但从外形和性能方面看还是十分值得入手的。更重要的是这些手机由于是清仓处理,所以价格方面大多比较低廉。那么这些产品中哪些值得购买呢?哪些产品的价格是商家容易做手脚的呢?今天笔者就带您解开这些疑问,告诉您哪些清仓的尾货手机最值得购买。

霸气十足:诺基亚N93i
预计价位:2500元以上
适合人群:诺基亚手机铁杆粉丝 拍照手机爱好者

  诺基亚N93i是诺基亚早期一款外型相当拉风的拍照手机。该机的独特之处在于摄像头安排在了侧面,同时屏幕可以旋转。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变形金刚”。这款手机绝对是诺基亚手机粉丝不可或缺的一款拍照手机。

  诺基亚N93i采用翻盖设计,镜面的翻盖部分非常气派。该机拥有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内屏,同时还拥有一块1.1英寸65536色OLED外屏,显示效果不错。该机内置了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拍摄效果非常出色。该机还采用了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S60平台第3版,扩展能力不俗。


前后夹击下的无奈 诺基亚N93i跌至新低

图为:诺基亚N93i手机

超酷光变异型 诺基亚N93i怒破5000大关
 
超酷光变异型 诺基亚N93i怒破5000大关

图为:诺基亚N93i手机

超酷光变异型 诺基亚N93i怒破5000大关
 
超酷光变异型 诺基亚N93i怒破5000大关

图为:诺基亚N93i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3i是一款比较另类的的拍照手机,侧面的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而可以旋转的屏幕更是方便了日常使用。而该机的在做工方面也是相当出众,极具霸气,彰显高贵气质。不过由于成本问题,所以这款手机的价格一直偏高,即使清仓甩货的话,估计售价也会在2500元以上。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