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6日行情:ThinkPad高端机暴跌 HP双核独显3792

2009年07月16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时尚本狂跌 索尼CS36H双核独显本售6399元 

  索尼旗下笔记本一向以时尚亮丽的外观吸引重多消费者的眼球,近日索尼沿时尚路线推荐又一力作,索尼 VGN-CS36H。该机配备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P8700处理器、搭载NVIDIA GeForce 9300MGS独显整机性能上十分强劲。目前,这款产品市场报价仅6399元,十分超值。

P8700+独显 索尼新品CS36H上市6599元热卖中

索尼VGN-CS36H整机外观

  索尼VGN-CS36H外观方面延续CS系列精典设计,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分别有纯真白、华丽粉、迅捷黑、烈焰红、水漾杏等颜色,可供不同需求的人群选购。屏幕方面:14.1TFT 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P8700+独显 索尼新品CS36H上市6599元热卖中

索尼VGN-CS36H外壳方面

  配置方面:索尼VGN-CS36H采用了Intel Core 2DuoP8700(主频2400MHz,3MB二级缓存,1066MHz系统总线频率)处理器、芯片组Intel PM45、2G、320G硬盘、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P8700+独显 索尼新品CS36H上市6599元热卖中
   
P8700+独显 索尼新品CS36H上市6599元热卖中

索尼VGN-CS36H侧面接口

  接口方面:索尼VGN-CS36H拥有3×USB 2.0、IEEE1394、VGA、麦克风输入、音频输出、RJ-45、MemoryStick记忆棒/SD记忆卡插槽、ExpressCard/34。网络方面:内建10/100Mbps高速以太网路,无线局域网 IEEE 802.11a/b/g/n、内置蓝牙。

P8700+独显 索尼新品CS36H上市6599元热卖中

索尼VGN-CS36H外壳方面

  编辑点评:索尼VGN-CS36H外观设计时尚,整机轮廓独特、亮丽的外型构造都勾勒出迷人的色彩。性能方面较前作也有所提升,高主频酷睿2搭载NV独立显卡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应用,适合时尚人士选购。

[参考价格] 6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