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6日行情:ThinkPad高端机暴跌 HP双核独显3792

2009年07月16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性能强劲独显本 方正R621G暑期热卖仅3899元

  方正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它推出的家用PC产品以及笔记本产品深受用户的亲赖,其中方正R621G(525)这款定位于入门级用户的娱乐游戏型笔记本也不例外,该机还配备了HD3450独立显卡,简单的游戏都能轻松满足。

  

娱乐游戏型笔记本 方正R621G-525笔记本

  方正R621G(525)

  方正R621G(525)采用了灰黑色的机壳配色,整体看上去大气沉稳,摆放在家中也能很好的与室内环境相融合,该机配备了一块标准分辨率为1280X800的14.1寸镜面宽屏,显示效果清晰亮丽,另外该机的重量为2.57kg,便携性还不错。

  

娱乐游戏型笔记本 方正R621G-525笔记本

  方正R621G(525)

  配置方面,方正R621G(525)配备的是英特尔奔腾双核T3400处理器,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50独立显卡,128MB DDR3独立显存 ,同时该机还标配2G DDR2内存,250GB SATA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

  这款方正R621G(525)笔记本配置还算主流,在入门级的笔记本产品中表现比较出众,并且仅3899元的价格更占优势,喜欢的读者可以与绿森联系咨询。

  [参考价格] 3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