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芝上网本NB200:灵动旋风 百搭成趣

2009年07月16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轻盈、婉约、飘逸、明朗……所有的赞美之词用于Toshiba NB200都不为过,毕竟,从未有谁,如它般令人过目不忘;从未有谁,如它般耐人寻味;从未有谁,如它般百搭成趣;从未有谁,如它般不可小觑。一起体验Toshiba NB200带来的移动时尚旋风吧!

  NB200的锻纱斜纹面板设计非常独特,拥有硬朗金属与幻彩柔纱的双重质感,触摸的瞬间便知不同,而其配色则大胆采用散发细腻光泽的太妃金,携摩登风潮,悠然而至。试想携它进写字间、去PARTY、甚至是去旅行,无一不可也无一不妥,反而会百搭出各异的商务感觉、亦或是闲适心情。

  从配置上看,这也绝不能仅仅算是一款性能平平的上网本——NB200采用Intel®凌动TM处理器N280(1.66GHz,512KB二级高速缓存),拥有先进的低耗电技术,令电池续航时间更为持久。配合正版Windows®XP操作系统及主流1G内存,标配强大1GB DDR2内存与最大128MB共享显存,让多进程任务运行流畅自如,轻松操作便可自由掌控。160GB大容量高转速硬盘,轻松下载,藏你所爱。

  10.1"WSVGA(1024 x 600)高亮炫彩显示屏,提供清晰亮彩的观赏效果,让你瞬间置身旖旎炫目的视觉享受之中,亦幻亦真,无比奇妙。

  在易用性方面,NB200也非常人性化——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出精妙的悬浮玲珑键盘,令双手取得更舒适的键入体验。键盘的悬浮式设计不仅在外观上令人赏心悦目,两键间的距离也更为宽裕,精小身材同样享受自在输入。内置蓝牙V2.1+EDR、1个VGA接口、1个SD卡槽、3个USB2.0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网络摄像头 、10/100Mbps以太网卡与Atheros® 802.11g无线网卡----Toshiba NB200虽小,但功能俱全,完全自由劲享新移动数字生活乐趣!预装正版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操作系统,即可体验掌中风尚!

  即便360°来看这款东芝最新的NB200,也是处处精致、令人心动,又怎一个“灵”字了得?个中奥妙,满是期待——要不要快人一步?抢先“灵”一把?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