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双硬盘上网本 明基U101仅2999元

2009年07月16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目前市场上的上网本已经多不胜数,不过配置都大体相同。近日笔者在武汉顺天电子看到一款采用双硬盘设计的上网本,不禁眼前一亮。这款明基Joybook Lite U101标配了16GB固态硬盘,并且机身背面加入一块320GB的硬盘,用户还可以自行拆下。该机售价为2999元,和一般的上网本几乎同样的价格,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明基Joybook Lite U101

  明基Joybook Lite U101上依然采用了我们在Netbook产品上最常见的膜内转印技术,圆弧的上盖边缘使得外膜的反光效果变得更加明显。同时该机有黑、白、蓝三种颜色的彩壳可供选择,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口味。

明基Joybook Lite U101

  Joybook Lite U101搭载了一颗Atom N270处理器,拥有1.6GHz的主频、533MHz的前端总线频率以及512KB的高速二级缓存,标配1GB DDR2 667内存,1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6:9的1024×576,该机内置16GB固态硬盘,另外商家自己加配320GB硬盘,可直接插入机身背部的扩展区域,用户也可以根据需要自行拆下,十分方便。

明基Joybook Lite U101

  编辑点评:这款明基Joybook Lite U101采用了创新的双硬盘设计,固态硬盘的加入使得用户在颠簸的环境中同样可以放心使用而不必担心对于硬盘的损伤。另外该机这样的配置2999元的售价和其他上网本相比还是比较具有优势的。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