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爱立信P990仅售999元 8款千元超值手机

2009年07月16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拜本世纪最强金融危机所赐,目前手机市场正处于比较难熬的阶段,虽然新机上市噱头十足,跳水的架势也十分宏大,但对于过于疲软的市场需求而言,高端手机市场也是苦不堪言了。其实面对购买力下降的手机市场,诸多千元价位的手机成为了香饽饽,其实并不是它们有多么的吸引人,但也确实是很多消费者退而求其次的选择了。诚然,目前手机技术发展是迅速了,在前几千千余元买到好手机简直是不可能,不过如今的手机整体价位下调,千元的手机已经基本能够达到百万像素、智能系统、音乐游戏样样行的地步了,所以此类机型也是看点十足的,笔者今天就来介绍八款这样的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跟随笔者来看一看。

● 索爱 P990 参考价:999元

    P990是市场上首款发布采用加强版Symbian 9.1版操作系统以及UIQ 3.0软件平台的智能手机,终使Symbian UIQ机型走上智能手机市场的主流。UIQ新军涵盖了音乐、纯商务、商务+娱乐多重市场,力量绝对不可小视。

    P990的身材尺寸为114×57×25mm,保持了硬朗的作风。同P910一样,P990也是下翻盖的结构设计,但是在打开正常的数字按键翻盖之后,惊喜的看到了Qwerty键盘,意味着使用更为简单,操作处理更加便捷。屏幕方面,P990采用了2.8英寸的超大触摸屏,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也升级到QVGA级别(240×320)。

    操作系统,采用最新的SymbianOS 9.1 UIQ3.0界面,全面支持GSM三频网络。更首次加入Wi-Fi上网功能。浏览网页,手写信息或者处理其他事项的速度都提高不少。可随时轻松浏览Excel、Word、Powerpoint和Adobe PDF等文件。200万像素的主摄头达到主流要求,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提供了更大的方便。红外、蓝牙和数据线秉承了索爱一贯的良好数据传输性能。自身内存也提高到80MB,还可以进行最大4G的存储扩展。

    在索爱P系列获得巨大成功之后,拥有强大功能的P990将延续这一市场。一贯的精致让P990不论是整体实力,还是细微之处都较前作有大幅度的提高。该机目前在动力数码仅售999元,对于一款拥有如此强劲功能配置机器来说,价格非常实惠,相信应该会是朋友们出手的好机会了。

索爱(Sony Ericsson) P990i
[参考价格] 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